公司介紹
 日本靜岡抹茶粉-佐藤園抹茶
 來自靜岡-お茶の故鄉!   致力追求-自然~健康~美味~ 

  


日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日本靜岡縣佐藤製茶集團-佐藤園株式會社之台灣總代理商,長年專業經營抹茶粉、焙茶粉、日本煎茶(綠茶)、煎茶禮盒及日式茶器等多項日本原裝進口商品;煎茶之好處更是於多項研究報告中明白提及對於生活中是非常好的飲品之一。日本佐藤園之產品更讓客戶們同步與日本享有真正好喝的煎茶。

同時佐藤園100%抹茶粉的風味更加是獨特美味 !  抹茶粉、焙茶粉、煎茶等一系列產品皆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及輻射檢驗合格,本公司一心致力於為消費者食品安全嚴格把關;所提供的抹茶粉皆為100%純抹茶粉,絕不添佳任何色素及添加物(防腐劑、豆粉或糖粉..等等),敬請安心選用。抹茶產品目前不僅使用於個人品茗、茶道專用,而更是感謝眾多各大飲料製造商、副食品加工業、蛋糕糕餅烘焙業、咖啡&茶飲品連鎖店、冰品業、巧克力產業、健康食品業、高級連鎖餐飲業、五星級飯店、和菓子系列...等等高質感之業者,大大讚賞長期選用。

您目前正在尋找真正日本原產地研磨生產原包裝正式進口報關檢驗合格的日本進口抹茶粉嗎?
     日本靜岡佐藤園100%純抹茶粉品牌優勢 ,值得成為您長期信賴商業合作夥伴 :
     1. 100% 日本國內知名品牌/純正日本風味
     2. 100% 日本國內栽培/製茶/粉碎研磨 (品質嚴謹管理絕對安心)
     3. 100% 日本原包裝進口/台灣不進行任何分裝加工 (避免生菌汙染之可能性)
     4. 100% 皆正式進口報關/具檢驗合格證明 (農藥殘留及輻射汙染嚴格把關)
     5. 100% 嚴格控管生產品質及落實批次檢驗,所以不論烘焙或飲品皆非常適用


為了重視及維護抹茶控及ㄧ般消費者享受"真抹茶"的權益,本公司堅定亦堅持提供客戶 "100%原裝進口日本真抹茶,絕非以ㄧ般綠茶粉混充充當日本抹茶粉"。若是您有任何抹茶原物料、商品需求或尋求異業合作專案需求時,竭誠歡迎來電洽詢。洽詢專線: 03-4016633 或 0960-771155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